高中自然組同學小丸子要結婚了!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顆紅炸彈。

因為這樣我特地去翻了以前高中用的小冊子。

看看以前的照片,還有那ㄧ堆頗花費的大頭貼。

集集.jpg 

↑雅淇、我、小丸子、淑霞、我忘了叫冠什麼了~:~、怡婷(高一去集集玩!那時候我車禍後,門牙斷了半顆中!)

百果山烤肉.jpg 

↑怡婷、冠冠、小丸子、我、什麼甄、婷婷、雅芬、明慧(百果山烤肉)

婷婷在那次的烤肉聚會中,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她不是我們的高中同學,她是大能同學的女朋友。

我們也就見那麼一次面。

直到上了大學報到的第一天,

兩個人互相都覺得很眼熟。

想破頭終於想起這張照片、想起當年的那個聚會。

真的好巧啊!您說是嗎?

百果山烤肉-2.jpg 

義班畢旅-1.jpg 

↑義班畢旅(可惜我已經不是班上的一份子了!所以沒有入鏡!>"<)

其實是我硬是不參加學校的畢業,兩個人上台北自己畢業旅行。

還記得當時住旅館時還被警察臨檢,

警察看我們未成年,戶籍地是彰化,還非假日時間,

兩個小毛頭怎麼會在台北出沒,以為我們是翹家的學生咧!

義班畢旅-2.jpg 

↑朮ㄓㄨˊ(我只記得名字有這個特別的字)、雅芬、小丸子、阿花、雙胞胎同學之ㄧ、Aㄚ喬登、龍捲風)

小叮噹冊子回憶.jpg 

我以為有些回憶不能被碰觸。

原來,回憶裡的美好,從來就沒有被抹煞。

不去看那些傷痕,回憶完整的被保存在過去。

回憶裡的我們仍舊是我們。

那些傷痛就忘記吧!

此刻的我,內心很平靜!

我想,或許我已經放下那個傷痛。

希望,妳也是!

即便我們已經各自生活了,也要放下傷痛繼續精采的生活著!

********************

翻了翻小冊子的通訊錄,

發現以前的補習班同學NEWS,

留下的資料只有家裡電話和地址,

沒有手機、沒有MSN。

只記得她是沉悶的補習生活中,一個可愛的身影。

看她家的住址是雲林崙背。

常常跑雲林的我,備感熟悉。

直覺就拿起電話撥打。

心想應該都在外縣市工作,

打了電話只是想確定有沒有搬家?

也想藉此看能不能問到手機號碼。

沒想到,真的太巧了!

接電話的是本人!

聲音完全都沒有變,是她是她沒有錯!

聊了一會兒,

原來之前在台北工作,後來結婚生小孩回雲林。

撥電話的時機真的是太恰當了!

而且,正好她兒子剛睡著。

留了手機跟MSN。

約好到雲林找機會一定過去找她。

好開心!

我看會有越來越多的同學要結婚、生小孩。

不知不覺我們都已經到了那樣的年紀了!

真棒!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都是好事好心情?

真的太棒了的生活!

要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