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有的人還是無法如期參加而有些遺憾,

但我深信我們都是翱翔天際的風箏,彼此的心就像風箏的線,收線時我們總能找到彼此。

美麗的夢時代,碰巧遇上的世運OPEN大遊行,更增色不少!

夢時代.jpg 

這次參與的人物有:(由北而南)雅筑、GAY桑、我、清敏、美魚。

要特別介紹的人物是"清敏"

雖然清敏禮拜六要上班,

但是還是決定五點下班後就驅車前來會合。

我好像還是一直把清敏當小孩子(我果真像老媽子一樣 冏")

一直擔心她從鹿港到烏日高鐵站會不會迷路。

沒想到,清敏根本就很OK嘛!

一路從鹿港到烏日高鐵站,再從烏日高鐵坐到左營高鐵。

還順利的在左營搭捷運到中央車站跟我們會合!

清敏真的長大了!

晚餐是義大利麵,吃到人家在放晚安曲了!

許多美好的第一次!

落腳的龍達大飯店超便宜!櫃檯大姊超熱情,還算我們學生價!

四人房只要$1100

三女一男,GAY桑差點睡浴室。

最後GAY桑要我委屈點和他睡。

看他這麼義氣當天大夜下班就奔高雄和我們相見根本沒啥睡到的份上,

讓他好好的睡在床上吧!

還有一件事情非得記上一筆,

就是GAY桑賭輸要裸奔這件事。

嘿嘿~有三個證人,跑不掉的。

 

去吃了吃到飽的壽喜燒,超讚的!

重點是好便宜啊!才$199

壽喜燒.jpg

美麗的高雄風光。

333.jpg

回程是我的高鐵初體驗。

高鐵.jpg

快到還沒聊到啥就要下車了!

左營直達烏日只要43分鐘。

美麗又快樂的高雄用力聚行程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