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決定如此,又何必裝良善?

我知道你們都看準我吃軟不吃硬。

 

我突然覺得,最傻的人是我自己。

人家既然都這樣對你了,你還替他著想個什麼勁兒?

 

你擺了一個難看的嘴臉給中辦的人看,

又何苦來問我對你這樣對人家的態度有沒有很衝?

。。。。。。。。。。

我只有無言以對。

阿扁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個性與我何干?

又問我這種鳥問題。

不予置評四個字回應。

事情都到了這難看的局面,你還想怎樣?

什麼把我當女兒看,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我此時此刻可以只當它是個屁嗎?

泥菩薩過江都自身難保了,還想當聖人?

電腦軟硬體維修純粹是我個人無條件對公司的幫忙,

憑什麼來要求我這個?

別太過分,不知分寸。

當初為了幫公司省錢,能自己做的我都自己來。

少軟土深掘了!

當初不管老媽的反對,

留下來與大家一起打拼。

現下第一個犧牲的人就是我。

怪誰?

怪自己當初心軟,怪自己不聽老媽的話,怪自己跟人家講什麼狗屁仁義道德。

 

停止你們的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