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從去年就嚷著要整理房間到現在

我說~這景象今兒個一定要成為過去式。

1.jpg

果真只要床能睡就好的傢伙

等著喔!我今天下午一定要把它整理起來!不然我就肥死!(因為就在肥了還食言當然要賜與肥死之刑)

預告下一個煥然一新的豬窩喔!

 

看我們家摟咪A超可愛!

右下角為什麼是一個工廠咧?

2.jpg

因為工廠原本出租給一個滷味攤販製作滷味。

它就在那天請了大卡車載走了所有的器具,熄燈號!

我就說嘛!那滷味的味道真的好臭!害我都對外面滷味攤的滷味心存質疑!

題外話:我常常蹲在家門口跟摟咪A玩,還沒洗澡的時候常常都會說臭摟咪...摟咪怎麼那麼臭..

    對面是在滷滷味的,我常常三不五時就在說臭摟咪。

    那魯味攤主人會不會臉都綠了阿!

    雖然我真的是在說我家摟咪A沒洗澡臭摟咪A,但他家的滷味還真的是比摟咪A還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