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早就登入MSN,就算掛著也無妨。

那一頭GAY桑傳來訊息『下午有沒有空ㄚ?』;a-win:「安怎?」

mix1.jpg 

真的假的?這麼衝?

我這個彰化的在地人還真的不知道要帶人家去哪兒玩!

每次就是八卦山鹿港的...

衛星導航真的那麼行?

我才剛騎鐵馬出去幫老媽跑銀行郵局,回來想說再整理整理房間的。

電話就來了耶!

唷~和東國小、吳祥富、7-11、郵局、華南銀行....

就快到我家咧!超強的衛星導航!

原來我家並不難找。

GAY桑說還沒去過八卦山,所以我們就爬上去了。

結論是:八卦山還挺大的,只是走一小部分而已。

去吃了"河洛餐館"

大杯的飲料還真的是很大杯喔!

GAY桑說飲料那麼大杯就跟彰化人一樣的熱情。(哈~這個說法我喜歡!)

有人硬是要喝光它搞到脹到快吐了吧!

小插曲是有人的小老婆才剛上八卦山就被心如刀割了一下。

往田尾公路花園的路上,有台客現蹤跡,嚇到有人飆髒話了!

我只顧著玩出風口的那個洞洞....不知不覺就開過頭了 囧"

想說既然過頭了就去花博公園算了!

可是...依著路標開的咩!怎麼又變成什麼溪洲公園?

有人已經不相信我這個彰化在地人了~"~

最後決定折返回去田尾公路花園......

結果到了因為是非假日,冷清到一個不行!

GAY桑一直說沒有看到花,說我騙他啦!明明就有= ="

所以我們連車都沒下,就離開了!

聯絡好清敏說七點多下班!約好一起吃飯!

四點多就到鹿港去stand by了!

想說去租個免錢的單車消遙一下的,結果一個五點下班就回絕我們!ˋˊ

我不行騎個半小時爽一下嗎?口去~

吃了88嫩仙草,有人卻說加了奶很噁心。

最後買了單路後就先到清敏家外頭的停車場等了!

我像是賊一樣的,撞見清敏老爸在屋裡走來走去。

還是不敢進去,最後還是乖乖等清敏下班。

吃了童年往事。

對這間店的印象是曾經在老街的那間店門口拍照卻被阻止因為未消費= ="

吃到九點多後載清敏回家順便坐坐。

GAY桑說對清敏老爸很有興趣。

緊張啥?先生,你是要相親喔?

醜媳婦要見公婆似的窮緊張很爆笑。

有人飆車一個小時就回到家,還是在累翻眼皮快闔上的狀態下。

簡直是不要命了!

 

拉哩拉雜的記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