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去數了一下,才發現封鎖清單裡竟然有50個人。囧"

 封鎖清單.JPG

早年不知道是什麼毛病,講話不投機的聊不上話的不說話的就是封鎖。

那個時候,封鎖清單裡的人應該總是多於允許清單的人。

現在沒有那個毛病了,所以允許清單裡的人數才能有機會超越封鎖清單。

我見過大部分的人封鎖清單都是空無一人的狀態。

也或許大部分的人總是想留些退路和空間給彼此,

或許哪天釋懷了、或許哪天會有個讓彼此滔滔不覺得話題...

我這就在想,或許我總是那麼的自我、那麼的偏激,或許也很自私...

還有,我很討厭有人天外飛來一筆的問我你是誰?

我通常會回一句:你既然不知道我是誰幹嘛把我放在你的名單裡?快把我刪了吧!

然後這種人通常會火速的進入封鎖清單裡。

說到這兒突然想到,

當年有人莫名其妙的被我封鎖了兩年,

在偶然的開沒在用的即時通時被抓包才趕緊回MSN清單解封鎖。

如果落入封鎖清單再也沒有解封鎖,

我想我們也不會有今天。

緣份這東西,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它的詭譎。

儘管如此,

那50個人的封鎖清單也不會因此放入允許清單。

畢竟,在他們的認知裡,都已經是個永遠不會上線的人,

又何須突然的現身?

哈~很妙!

不過!現在沒有這毛病了,

封鎖清單應該不會再增加人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