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隔了大半年的時間,也不是沒有時間來PO文,但就是沒有什麼動力,

沒關係,爛生活就不用多加著墨了,我的新生活啟動。

最近感覺喜事連連喔!

先是之前清敏訂婚,接下來換絮兒要結婚囉!

而我也順利的換工作囉!

換了一間有制度的大公司,希望我能越來越好。

大家都要越來越好喔!

 

心態轉換,讓自己有更多正面的能量。

現在想想,多虧當初王經理的慰留,讓我有一個工作兩年的經歷,使我在找工作面試時加分不少。

還記得當初還為了弟弟結訓後有好幾間公司可以挑選而好羨慕。

沒想到現在終於輪到我了!

 

未來的工作極富挑戰性,希望我能從中獲取更多,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