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三天的假期,
我特地在公司充飽所有手機電池。
興沖沖的最後還是被兩光的自己給打敗。
回到家才發現手機丟在公司沒帶回家。
總是在重要時刻兩光的很要命。
最後手機被關機後孤單的躺在抽屜裡三天三夜。
 
繞去學校借WC順便晃晃。
國道八號下來右彎的那條路終於做好了。
還有台江大道還真是大條啊!
大門口在台江大道上看起來氣派多了
 
 
我真的只會去安平。
那個不老的老街、那個美麗的海岸。
真美阿!
但真的太早去了,
中午的日頭真是曬昏我了。
逛進湖美MOTEL閃日頭順便儲存一點下午晚上逛街的能量。
 
下午的林默娘公園。
還真熱鬧阿!
很多蹓狗的人。
很多放風箏的人。
現在規劃的很棒。
待在那裡,
一整個愜意翻了!
小插曲是有人不小心踩到蟻窩慘被紅螞蟻攻擊。
 
晚上有人逛了小北夜市後就陣亡了!
大東夜市最後宣告放棄。
 
隔天,
和阿菜去鹽山。
有個很機車的規定。
為了省停車費所以把車停在外面走進去,
結果說徒步算人頭,
兩個人要100元。
只好乖乖再去把車騎進去放。
機車算台的一台50元。
真是OOXX
 
熱死了!
熱情的府城大太陽。
有一個新的橋。
挺美的!
 
晚上的武聖夜市。
吃了期待已久的巧虎豬排。
皮帶老闆竟然沒來。
而我帶去的皮帶又忘在台南大姊家了。
 殺去花園夜市,
車爆多,
索性還是有找到停車位。
但最後我們被可怕的人潮給擊退了。
看到整個夜市的逛道上塞滿了人,
呈現停滯狀態。
我的媽呀!
這要怎麼逛!
所以放棄回家看電視去。
 
 很好。
都沒有塞到車。
美麗假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