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假期的晚上突然收到簡訊。
頭兒說他病了,要休息幾天,
要大家加油保重!
 
當下我只覺得是不是公司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來,
想休息休息!
因為禮拜五才因為財務的問題聽到頭兒在抱怨。
所以很自然的往那方面想。
 
沒想到,
頭兒真的病了!
昨天上午大家一起去看頭兒。
禮拜五半夜吐血是坐著救護車送去急診的。
 
胃破了很大一個洞。
緊急輸血1000c.c!
 
頭兒平常就有食道逆流的問題。
老是聽到他在喊胃痛。
 
我在想,
公司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
接二連三的壓力讓身體發出警訊了。
 
平時頭兒不抽菸的,
偶爾人家請煙才會抽。
最近應該是壓力過大,
老是找人抽菸。
不過一向沒什麼抽菸的人,
突然抽這麼兇,
身體也不能負荷吧!
 
到醫院去看頭兒,
看他整個很虛弱的樣子,
說真的,
很不捨!
怎麼會搞成這樣?
 
頭兒應該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會留下來的唯一那個人。
當初頭兒挽留希望我留下,
我想,
就不要再讓他多一個煩惱了吧!
 
現在的工作讓我被家人責備不諒解。
他們覺得我浪費了寶貴的青春在一個沒有前瞻性的工作上。
公司財務不穩定也是家人極力反對的重點之一。
或許我的確是安逸慣了。
做上手的工作讓我得心應手輕易解決。
我獲得更多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工作上的學習卻早就已經停滯。
所以老媽覺得我沒用。
安逸的很沒用。
老弟退伍隨即進入職場。
現在也報名進修課程,進修ing。
是啊!
相較之下,
我很廢。
公司財務頻頻吃緊,
老媽每天都在嘮叨。
可是公司現在情況這樣,
我說走就走?
老弟嗆說,
你以為你留下來人家會感謝你?
 我沒有要誰感謝我,
我也沒有那麼偉大。
 
頭兒人太好太善良。
合夥的股東關係,
本當就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吧!
哪有人只想要分紅,
公司財務吃緊時卻不一起分擔的道理?
 
頭兒這次生病,
你們也難辭其咎!
只會把事情都推給頭兒。
你們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