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昨晚有些生氣。
為了摟咪A最近的費洛蒙飄香很是注意。
但悲劇終究防不勝防的發生了。
 
為了讓她藉由生育引發的母性能讓她兇悍一點,
所以她當了兩次媽媽。
嚴格說起來,
摟咪A的第一次給了不知名的公狗。
生了一窩的小花
第一次生baby的成效讓摟咪A終於蛻變成一隻會吠的狗(安慰)
 但還是膽小的要命。
所以老爸決定再讓她生一胎。
還特地帶她去見帥氣凶悍血統純正的黑土狗。
那應該是摟咪A生平的第一次相親。
 
當一切都想以那次為美麗的結局時,
計畫卻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在昨晚,
美麗的結局被改變了。
 
老媽百般無奈的說,
發情期明明就快過了,
之前也都小心翼翼的預防了。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上了。
 
前天早晨上班一開門馬上就有公狗靠近,
我大叫著慘了被上了!
老媽跟老弟卻用很受不了的口氣跟我說,
趕走就好了咩!
又不是上去就有了!
 
結果昨晚被上了,
卻換我相對平靜。
我說:你們不是說又不是上了就有?
老媽沒好氣的說:就跟你說已經來不及了咩!
我持續的問:你怎麼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老媽整個快翻臉的說:你問那麼仔細要幹麻ㄚ?
 
後來,
有朋友跟我說他曾經在電視看過報導,
說公狗一旦進入就會鎖死,
直到射精才能出來?
 
我很好奇,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結論如下:
 
犬類跟人類不同,
牠們是在進入母狗陰道並開始抽插後才勃起的!
因此當狗隻交配進行到半路中途,
狗公的球狀腺體脹起,
便被鎖死在母狗體內,
直到射精後慢慢軟下來才能分開。
 
已上引用自"狗性經"
 
 
所以這就是老媽所謂的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