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九個月,
我終於禁不住解禁了。
情緒並沒有想像中的激動。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時,
一貫的刺眼的落日,
突然不那麼刺眼了。
原來它悄悄的移位了。
 
有感而發的,
原來是今晚的預告嗎?
 
一直排斥拒絕面對的,
選擇用各種形式去阻絕、去拒絕直接面對。
瘋狂的消極卻是當下最平靜的安慰。
 
最後,
我跟隨悄悄移位的方向,
小心翼翼的翻起遮陽蓋,
已經不那麼刺眼。
已是釋然的舒坦。
 
至少,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這就夠了!
 
還好,
天爺知道你是個善良的人,
派了好多天使守護在你身邊。
還好,
有這些天使守護在你身邊,
讓那個連用刀子刺進心裡都無法言喻的痛能緩和些。
 
很抱歉,
誰都料想不到,
最後,
我竟成了那個讓你連用刀子刺進心裡都無法言喻的痛。
但對我而言,
傷了你的我是兩個人的痛。
痛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