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新進男同事。
中元普渡那天硬被他拖著聊天聊到六點多!
(本姑娘下班時間是五點 冏")
他送了我一本易經?
我們聊宗教、易經、孔莊思想?
 
很愛站在我旁邊看我在幹麻。
老娘聊MSN干你屁事。
我說我討厭人家看我在幹麻耶!
你不懂電腦就可以站在我旁邊觀賞嗎?
動不動就彎下腰貼近我在講話。
要出門就出門不必跟我報備OK?
該做什麼事情我會做好好的,
你不用三不五時又跑來我身邊問東問西OK?
很噁耶!
 
從宗教講到陰陽調和。
陰陽調和是很正常沒錯。
可是我跟你聊那個感覺很不舒服很噁!
 
現在是什麼情形?
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貝戈戈
你可能沒惡意,可我就奇模子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