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大家都很愛看我在幹麻耶!
煩耶!
昨天在編輯那張摩托車的照片時,
大嘴巴一看到就問我摩托車怎麼了?不見了喔?
我不想跟他講那麼多,
我說沒事。
繼續編輯我的圖片。
沒多久又跑來問我機車到底怎麼了。
不跟他講好像不行ㄟ!
怎麼那麼煩ㄚ!
干你屁事ㄚ!勃然大怒
又不是你的屁股被撞!
 
 
今天我在編輯我昨天的照片,
另一個同事看到照片。
說我拍裝可愛照片喔!
ㄚ是怎樣啦!
直接嗆聲了。
我說在公司大家都要偷看我電腦裡的東西ㄟ!
還在那裡提議不然我去貼那個防人家看到螢幕內容的保護貼?
煩耶!
 
雖然說上班本來就要做公事。
但是,
公事不夠多,
自己不找點娛樂會瘋掉。
 
我現在連上班的穿著還要被朋友家人有意見。
 ㄚ是怎樣啦!
老闆都沒說話了。
我是工讀生啦!
可以了吧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