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路上,吼著發洩回去。
嘻皮笑臉的佯裝不在乎,
在被傷口上灑鹽的時候。
 
我似乎無可避免的被曝曬在不想面對的環境下。
我甚至想離開彰化。
太多回憶、太多會碰上的關係人。
連逛個菜市場、逛個夜市、吃個貴族、還有更誇張的田尾。
上班環境已經無可避免。
用很淡的情緒面對。
 
請別在我努力的同時破壞。
雖然,我知道這一輩子的遺憾有太多無可避免的難堪。
 
希望下輩子,
再也沒有那些誤會。
希望下輩子,
我還能有機會彌補那些遺憾。
 
很傷的兩個人,
或許都得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痊癒。
 
加油吧!
下輩子就不那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