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總是火上加油的感覺。
每次稍有症狀我就會趕緊去找醫生。
可是每次看病前只是小小的毛病,看完醫生就會特嚴重。冏"
醫生都說我不是很嚴重。
但和我共處一室的人聽見可怕的咳嗽聲一定想避而遠之。
那A安捏咧?
 
我記得大學四年在台南生活的我,
身體很健康。
不太有什麼毛病的。
印象中只有一次。
但那次情況特殊,應該不算在內。
 
直到現在,提到台南想到台南我還是會滿心歡喜。
真的可以到台南生活嗎?
我喜歡那種愜意的生活步調。
我喜歡每天晚上都有夜市可以逛。
即使我可能已經沒有那麼多的體力每天逛夜市了。
但至少在想到的時候可以不用煩惱,更不會因為一時興起卻因為苦無環境而懊惱。
 
想到台南,好像所有的心理生理上的不舒服都煙消雲散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