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了一個多禮拜的雨。
心情就像天氣一樣,總是莫名奇妙的傾盆大雨。
阿公的過世,我很難過。
在聽到消息的當下我的眼淚就不顧場所的落個不停。
小時後的懵懂無知不算,
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這樣面對死亡。
 
職場是冷漠嗎?
喪假這種假誰願意請?
 
阿公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我們不能替他承擔痛苦。
現在他走了,
我們所能做的也只剩下阿公的後事希望能幫他辦的妥妥當當。
 
有同事阿公過世只請假一天與我何干?
每個家庭處理的方式都不同。
怎麼能這樣比?
我知道生老病死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我的情緒由不得你們的。
問我跟阿公一起住嗎?
沒有又怎樣?
沒住一起就不必那麼難過?
我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今天沒下雨了。
可是心情還是悶。
因為我的疏失害椅墊下老媽的皮包整個被偷走了 冏"
老媽的PDA跟八九千的現金。
唉~也別指望了。
只能再努力賺回來了。
我懺悔and我祈禱股市大漲。
偷錢的就好自為之吧!
當你家境困苦那筆錢就給你救急去了!
天爺那兒總有紀錄的。
你下輩子還是得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