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放棄每晚下班後的行程-排舞。
說實在的,我不覺得那是種運動。
事實證明,沒有變瘦,還很殘忍的變胖。冏"
或許我跳的不夠騷,也騷不起來,
對那樣的自己是不能接受甚至嗤之以鼻的。
還有我的象腿,
照這種著重在小腿使力的運動上,是有害無益。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
積壓太多的不認同。
所以選擇眼不見為淨的積極方式逃離。
前天晚上我以一種爆發式的不悅情緒喧洩種種不滿。
老媽覺得我太過激動,當事人的她反而覺得沒什麼。
不管怎樣,
我不太能忍受別人侵犯到我家人的舉動。
如果老媽真的不那麼在意就算了。
我該檢討的是在當下那樣無限大的膨脹了憤怒的情緒。
我在想,還是讓她們淌在一塊兒吧!
在沒有傷害的前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