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銀行這樣咬利息,
金主由銀行轉向個人。
這個個人戶,不收利息,連還款期限也沒有。
我打的借據竟遭撕毀!?冏"
他們說心疼。
讓我早日還清銀行就是為了減輕我的經濟負擔。
不希望這樣的借貸關係依舊讓我背負沉重的經濟壓力。
希望我斟酌能力,有多少還多少。
更希望我能生活的輕鬆自在,快樂而沒有壓力。
那一剎那,眼淚是奪眶而出。
 
對我來說,
借貸關係本來就該清清楚楚。
清楚標明還款日期及金額,是想對自己負責。
不想仗恃著關係就隨便了事。
這是我。
 
連帶的提及慎重的人生大事。
我突然有些不之所措。
沒想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會已經離我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