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畢竟身在其中的是我。
 
世俗的眼光我已經承受了近四分之ㄧ的人生。
因為你,
我才發現我一定也可以跟你一樣那麼坦然的面對自己的身世。
這世界像我們一樣的人到處都有。
我又不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位,有什麼好悲情的?
我們的家人比一般人偉大太多了。
 
我們是不男不女的兩位。
偶爾讓我當當男人,你就繼續當你的女人吧!
 
 
誰規定男人就一定要開車載女人?
我不在乎,因為我技術比較好!
開心就好咩!
雖然我也曾經被世俗的眼光左右過,
偶爾做出庸俗的要求只不過是瞬間的動搖
(瞬間的動搖好像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曾經出現的N)
但當這瞬間的動搖是另一種生活情趣。
樂此不疲。
 
請別再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待我們。
四分之ㄧ的人生並不少呀!
笑~
 
案外:前幾天在緯來戲劇偶然切到咖啡王子一號店。
稽核完我又開始上班糜爛了。
暫停跑視頻的時候能做事的咩!
你們懂什麼。
因為切入時已經到一半的集數了。
正在高潮點上。
就一點也不想從第一集看了。
迫不及待的想看結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