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覺得我是最幸福快樂的那種人。
對於購買慾而言。
我不崇尚名牌,對路邊攤樂此不疲。
有的人買慣了名牌,對路邊攤便宜貨嗤之以鼻。
買了的東西標籤就算給撕下來了,
價錢依舊掛在他嘴邊。
深怕人家不知道他買的東西有多高檔。
何必呢。
有的人買不起名牌,卻對名牌汲汲營營,滿口的名牌經。
怕人家不知道他懂名牌這塊,同樣對便宜貨嗤之以鼻。
何必呢。
 
你有多虛榮?
猛往臉上貼金有比較美?
 
我比預期的還要討厭你這種人。
瘦子千萬別在胖子面前靠腰肥。
 
不知足的人永遠是這樣。
可悲的可以。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