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嚇死自己的第六感又出現。
但這鳥第六感只限於偷雞摸狗之事。
拍謝~那個樂透頭獎號碼之類的第六感就完全無從感應。
 
神準第六感之後我就破病了~"~
我猜想是神準第六感太傷我的元氣了吧!
吃了就吐,喝水也吐,拉肚子又胃痛,頭暈又頭痛,還燒不退。
這是什麼情形?
 
禮拜一下午就請假了。
禮拜二也請假。
不爽的是,已經病成這樣了。
跟經理請個假還要裊裊毛毛的。
還叫我打電話跟惡魔講。
有夠莫名奇妙的。
什麼時候請假還要跟惡魔請了啊?
很討厭這種感覺耶!
亂七八糟沒有個制度準則的。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ㄚ是想怎樣ㄚ?呿~
 
你們這些丟臉的五年級生ˋˊ
公司也是,排舞也是。
我被群五年級生夾攻。
攻的我氣血盡失。
 
做事情比我們這些七年級生想的還不周到。
老是幹這種事情,
還想多扯幾個謊來圓?
越圓越糟糕。
 
我在老媽面前很不給面子的直接嗆蝦。
你們都一樣,都是五年級的。
老媽也曾經夥同幹過這種事,
所以今天被幹了這種事情不能有話說,不是嗎?
 
討厭ㄟ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