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美魚才想問我要如何穩定長久的做一份工作。
但其實這工作也還做不到一年,
心裡早已是千百個不願意。
說穿了,我不是穩定的在做一份工作,
只是因為懶得換工作。
 
懶應該是現在生活的最佳寫照。
我的房間還亂七八糟的不像話。
令人作嘔的工作環境也還是每天來報到。
 
我突然發現,
有些東西已經悄悄的離開了我的生活。
藉由時間的療傷已經痊癒的差不多?或者麻痺?
 
25km的路途怎麼不會倦?
只是再怎麼難熬的窘況也得想辦法置身其中、樂在其中。
我用極速的快感去撫慰心靈。
沒那麼糟...沒那麼遠...沒那麼久...沒什麼大不了?
 
24歲的生日。
格上僅以懶字作為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