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甚至覺得有些莫名奇妙。
 
我鮮少主動開口要求人家幫我做什麼。
而且,若真有難處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講?
事後才怨聲載道,何必呢?
 
有時候人總是要將心比心的吧!
你也常常在做你不喜歡別人做的事情ㄚ!不是嗎?不是嗎?
誰會勇敢看清自己的矛盾?
 
我明明說的明白了,
如果真為難,就不要那麼做了。
事情演變到最後成了這般局面。
誰會料想得到?
 
一直游移不定的人是你們。
我可是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好了的。
 
當初補進去,
你們憑什麼斷定補進來的人就該適應的好好的?
就該義無反顧的陪你們簽下一個約再下一個約?
到底憑哪一點?
我們可都是住進去才接觸的陌生人。
 
.
.
.
.
莫 名 奇 妙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