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誇張。
我連續好幾天都做了那樣的夢。
 
這樣的情緒感覺好掙扎。
 
有人說,
如果突然夢到一個人,
是那個人有話想對你說。
 
真的嗎?
你真的有話想對我說嗎?
我們真的能像夢境那樣的美好嗎?
亦或,夢境永遠都只是夢境?
還是,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果真是空歡喜一場?
 
跟老媽講,
老媽還說,會不會你們要合好了。
看來,老媽比我還期待那樣的結果。
 
現實搞得我們已經畏畏縮縮的了。
 
我還是倔強的說應該不可能。
老媽的想法也和我當初一樣。
果真是老媽肚皮裡蹦出來的ㄚ!
 
其實,
最殘忍的人是你,
不是嗎?
 
倔強如我。
在我放下身段時,
沒有人賞臉。
 
把倔字拆開來看,
竟然是一個人和一個屈。
好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