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或許還有些愧疚什麼的。
但如今已經問心無愧。
 
有些冠冕堂皇的說詞,
老實說,我是挺不屑的。
 
人總是非善即惡。
對我來說,人的心是這樣極端的。
對我來說,甚至是有些習以為常這樣的方式。
雖然有句"隱惡揚善"的話,
但是自知自己惡的那面,進而自省,這有什麼不好?
或許,他也自知過、他也自省過。
只是,在他人面前,總是很習慣性的隱匿。
充分的發揚"隱惡揚善"的崇高道德。
 
惡魔或許再也不是惡魔。
但天使卻已經掉入地獄。
 
你那套冠冕堂皇的說詞,
我還真的是 很不屑!
我當然可以不必照做。
 
服了這個詭譎的城市。
你輕鬆的把我帶進來,
如今我卻極其煎熬的想奔離。
哭笑不得。
 
我終於要脫一半的身。
才不至於太對不起自己。
 
哪天,
你也會成為過去的記憶,
想來再也沒有什麼扯動的情緒。
是 雲 淡 風 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