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真的是影響一個人的重要因素。
信任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這個環境,或許一開始就打壞了我對它的信任感吧!
糟蹋了我對他們的信任感。
 
以至於,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
我極其防備般的,不信任感。
 
我看著她,一點心痛的感覺也沒有。
而頂著一顆早就被傷害的心,
你又怎麼去奢望我能寬心面對?
 
我說過,我討厭那種心死的感覺。
總覺得是那麼的沒有活力。
但現階段,
也只能默默承受啦!
 
我是壞人。
所以我看人的心也都是壞的。
連帶的,還看不慣好人的行徑。
噗!
那又如何---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