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看穿一個人我心裡並不會比較爽。
你懂看穿一個人的那種心理嗎?
無非是看到了那個人自己無法面對的自己,無非是眼睜睜看著一個人對著無法面對的自己在說謊。
 
為什麼我這條神經不能大條一點?
每次的看穿,都眼睜睜的拉扯出他人的謊言。
 
因為看穿,所以他人再如何的動作對我來說都是掩飾都是不誠實。
 
或許,
人與人之間就是彼此的看穿。
 
這才讓人覺得人生的黑暗面有它存在的價值吧!
 
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有什麼?
那樣的黑暗面對我來說是一種光明。
 
如果你自己都沒辦法面對的自己,
不能誠實,
就不要來和我說話了。
 
因為我怕我又看穿,心會寒。
 
有時候這種犀利是一種鋒利。
狠狠的傷害自己,也傷害了自己對他人的觀感。
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