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明白了。
我是愛鑽牛角尖,不過我也嚐盡愛鑽牛角尖的苦果。
 
決定把心擱著,翹班。
只是有些累。
擠不出一張笑臉,所以選擇逃避人群。
 
像是一場鬧劇般的,
嘻嘻鬧鬧、哭哭啼啼。
找一個最適合的平衡點,
無所謂重不重新,繼續努力的走下去。
 

 

 

我遠方的朋友,
不管如何,你們一定會支持我的,是不是?
 
再不甘心做的事情,
我已經盡力完成。
把自己的心揉成一團,就是不願意有那些空隙去思考。
 
我突然很討厭思考。
思考讓我變得更多愁善感。
 

 

 

別用放大鏡來檢視我的行為。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用積極的想法說服自己。
那只是他人一種關心的手法,
不是所謂的放大鏡作為。
 

 

如果你覺得我是一團謎,
就請繼續把我當成一團謎。
不要想試圖去解決,好嗎?
 

在埋怨天爺賦於我太豐沛的情感之餘,
其實我是該感謝天爺的。
至少,我還有愛的能力。
 

 

 

 

人生,不痛快的痛一回、不痛快的哭腫眼睛、不痛快的玩樂,
豈不是枉費?
 

我慶幸我的人生,有這些人物、這些角色讓我體驗痛哭流涕、哈哈大笑。
又哭又笑的瘋子,很過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