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一種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開口。
這次真的有自己想跟家人坦白的念頭。
只是之前總是瞞著家人,現在突然要這樣,家人不知道會怎樣。
 
我真的有人家眼中看的那樣好嗎?
其實我沒有自信。
 
坦白就是有想要穩定走下去的打算。
 
太妙了。
誰也沒有預料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有些累。
不過生活上的一些小摩擦其實在所難免。
 
重點是,我有那個心,算是很完整的一顆心,想要認真的對待。
 
彼此都曾經荒唐過,我們也會是想定下來走下去的彼此嗎?
 
從前的紛擾什麼時候才可以劃下休止符?
這樣撕破臉把話說的難聽一點也不是我當初希望的。
 
工作可不可以暫時擱著不要找?
荒的有些想哭了。
可不可以讓我有些喘息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