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突然希望我們都能考上研究所。

 

畢業考一考完,雖然還是有重修的課得上,但是就是突然覺得真的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

也或許是捨不得學生的這個身份。

捨不得一些人、捨不得我一直很喜歡的台南。

看著別人相簿裡謝師宴的照片,紅著眼睛大家依依不捨的拍照的模樣,

我的心理也莫名的酸了。

昨天看我猜,最後製作單位特地為阿雅做的回顧,

我看著看著也跟著莫名的感傷起來。

或許是感傷的情緒找不到一個出口,用另一種方式宣洩吧!

 

不懂為什麼總是遇上這種情況。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我的心現在很完整。

絕對禁的起所有的一拉一扯。

過去的美好就存放在過去吧!

我不會抹煞它!但也請別讓現在的叨擾為過去的美好蒙上一層陰影。

 

 

 

 

 

 

 

值得追尋的事物很多,

而不肯放手的過去絕對是追尋美好的絆腳石。

別讓我成為你的絆腳石。

放手吧!成全彼此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