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點心,其實隨即就能感受。

用著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生活, 心裡扎實的飽滿。

畢業論文擱著,那只不過是未完成的一件事情。

動動手、花點心思,它就是一件完成的事情。

愜意的週末,還不想讓掃興的畢業論文來叨擾。

 

上個禮拜雖然也是趕趕趕的,不過最後也是完成了該完成的事情。

一切都很順利、一切都很美好。

辯論結束,不計較輸贏。貴在組員合力完成。

新聞日語準備的很倉促,不過老師很滿意,沒什麼差錯。

雖然對於自己的翻譯還是很疑惑,不過老師說就是這樣那就是這樣摟!

 

 

 

 

 

 

 

 

 

禮拜二的日會,開學的第二堂課。

終於是面對了。

面對了之後,才發現,並沒有預期的難熬嘛!

沒有打瞌睡的上了七八堂的課,也沒有被抽到上台發表。

不過就算被抽到,我都有準備好嚕!

也沒有預期的緊張氣氛。

大四只剩我一個人沒有退選。

不過我很慶幸我沒有退選。

老師,謝謝你!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

沒有壓力。我很願意照著老師那樣的方式走。

老龜就甭說了。

一樣沉悶。

拜託別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苦了我們這些學生罷了。徒增學生的厭惡感而已。

中午從外面回來遇到系主任,

看到系主任帶著老婆跟兒子來學校散步。

感覺很幸福。

 

幸福感染力。

大家都要很幸福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