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君去糖果文化節買給我的小叮噹多功能小叮鈴喔!

鑰匙圈+來電顯示+零錢包

很可愛ㄋㄟ!

 

這是阿藝送我的!那天死不承認他給我的害我被消遣死摟!

是木質的海盜造型小叮噹。

很特別!第一次看到木頭做的小叮噹!

 

 

這是雅筑去日本玩買給我的小叮噹鑰匙圈。

雅筑說~看到小叮噹就很自然的會想到我!

 

 

現在床上又更熱鬧摟!

三隻貓!真的都是貓...我沒有特別愛貓= ="

我只喜歡小叮噹阿! 

 

 

 

很可愛吧!

我在想,我會這麼喜歡小叮噹,

是因為看到他的大頭我有一種熟悉感+親切感啦!

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被自己的烏龍行為搞到很難為情。

明明寒假就都有在上班,開學應該更能適應沒有什麼上班症候群的啊!

禮拜一加班,一點半的班,想說回去小瞇個半個小時也好。

誰知,我竟然睡到快五點才醒過來。

去也來不及了,人家都要下班了!

真的很丟臉ㄟ!被笑死了~"~

 

昨天跟人家一起在網路上訂購睫毛膏,

結果填的倒是很高興。~"~

竟然金額填在數量。

一支420元的睫毛膏,我竟然要買420支。

420X420=176400  OrZ

哪來那麼多錢付錢啊!

又被笑死了...

緊張個半死,看到賣家及時通在線上。

摳摳他~真的有人ㄟ!

還好賣家人很好~一直說沒關係。

想說遇到這麼好的賣家,一定要馬上去轉帳匯錢給他。

特地跑到郵局去轉帳。

結果轉的很高興,回來跟賣家講說我轉帳摟!

竟然說沒有我的資料。~"~

後來跑去問文蕙姐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轉成功= ="

真的很丟臉ㄟ!

特地跑那麼遠,結果竟然是白忙一場。

 

剛剛烘衣服,想說沒乾再烘一次。

結果自以為硬幣丟在總務處,

結果到總務處才發現硬幣乖乖的躺在我的口袋裡。

真的很氣ㄟ!

腦子怎麼會老是這樣鈍啊!

 

 

 

可是不管如何,

這個寒假我過的很開心、很充實。

收到很多小叮噹的禮物。

很開心,開心的並不是因為收的禮物是小叮噹。

而是大家的那份心意。

 

第一次寒假沒有回家當米蟲。

這種滋味我早就想體驗了!

只是沒想到,到了大學的最後一年才嚐到。

感覺很好!

充實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