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第一個該放鞭炮慶祝的是:All Pass

這好像是我大學以來的第一次。

天爺有在庇祐。

本來期末的文章導讀連考試都不想去考了。

心想下學期的衝堂我上學期的學分也沒用了。

重點是,我還有50%的機率會被吳良心當。

沒唸書。轉述某位轉學生說的,是去湊人數的。

而這一項目的重點是,我倒想看看沒唸書能考成什麼樣兒。

總歸一句,沒唸書的我,竟然過了!

吳良心ㄚ吳良心!為什麼我的語法你要當我兩次!

索性天爺還是有在庇祐。

我下學期不用再面對吳良心了。

還有我的多媒體。

首先應該感謝各位同學的努力勸我寫作業。

老師明明就說了還有最後一個辦法可以補救,就是寫作業。

偏偏我連上那個網頁,聽沒幾秒我就火氣大了。

作業是幾個禮拜前就已經說好的了。

期末考的那週,都打算放棄了!

結果老師竟然把期限放在期末考最後一天禮拜五的晚上12點截止。

我,灑脫的我,竟然動搖了!

擱著那麼久,不碰就是不碰。

給自己一個快活的理由,不想為了那個王八作業壞了我一整個禮拜的心情。

重點是,聽過寫了作業的人的哀嚎,我又更意興闌珊了。

10分鐘的聽寫看來簡單,卻要花10個小時。(有沒有搞錯啊!)

終於相信,人在危難之時必有爆發的潛力。

我完成了!

雖然我承認我的翻譯最後真的時間不夠,免強用線上很爛的翻譯軟體翻的。

連我看了都覺得慘不人賭。(太可怕了!那是什麼鳥翻譯~"~)
要不要被判刑,全靠老師的自由心證了!

可是在那緊急的三四個小時裡,我真的非常的用心。

還要讓自己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對,我想那個時候的我一定是瘋了!

我想我沒有認真的寫作業寫的那麼快樂過。

快樂的不是寫的得心應手,而是利用那個被激發的能量去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以上。

反正歐啪不外乎就是要感謝老師的格外開恩。

謝啦!感謝你們的不殺之恩。你們的雙手會殘留少一點的血。

 

寒假的打工上個禮拜只有四天。

咻的一聲就在忙碌又不忙碌的步調中過了。

學校的第一次尾牙。

榮幸我也參與幫忙。

做些哩哩摳摳的事情,其實全憑自己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是挺快樂的!

和鈴木老師同桌,只見到日本人驚人的酒量。

整瓶紅酒幾乎都是他一個人包辦的嘛!

最後還邀我跟他乾杯。

我,竟然成了全桌唯一喝酒的女生~"~(紅酒還挺好喝的!)

總歸一句:那天是有很開心到的啦!

(提外話:那天這樣吃吃喝喝竟然還有算工讀時數,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媽媽賣春聯!

這也是另一則新鮮事。

媽媽也說了,閒了好些年了,這樣要早起的日子還真是累人。

其實不想要爸媽晚年還要辛苦。

其實就這樣閒下去過過退休生活也不錯。

只是這種沒有收入的日子光是一直開銷,難免會怕怕的。

總有空的一天啊!

看到媽媽手受傷一個禮拜還沒痊癒,一直碰撞到傷口。

看了心會痛。母女真的是連心喔!

我只想要平淡平凡的家庭。

我不想要和其他人不一樣。

這樣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沒什麼不好。

 

還有,那隻新來的米格魯。

我討厭牠!

帶走帶走帶走!

可能以前養的狗都很乖很聽話。

所以標準就會比較高。

會不能理解為什麼牠不聽話?

好莽撞、好吵、好不可愛。

說真的,希望下次回家時,牠已經回牠原本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