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太多 情緒卻只有一種
大家都無所謂的樣子 我可不可以也放手不管只管無所謂?

突然被注意著的感覺很差
好像沒有什麼自我的空間 自我的時間
我不想要人干涉我的一舉一動
好像大家都睜大著眼睛看你在做什麼
我只不過是一個小角色 只想低調的生活著
躲在一個不礙事的地點 盡情的做自己
自己的行為從來也不必為了誰負責的吧!
卻有些不相干的人要來干涉我的行為

 

能不能讓我甘願的、快樂的做事?

為什麼老是在幫人擦屁股的感覺?

別人的時間就是時間,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不甘願的做著事,感覺很難過。

一點也不舒坦。

 

 

 

 

 

你懂不懂現在已經不是從前。

你懂不懂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

你懂不懂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從前的你。

你還仗勢著從前,我已從過去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