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什麼,為什麼總是要在美好的意境中摧毀那些原本就被建構好的美好。= = = =  ╮

∥    ↓↓↓↓↓↓↓↓↓↓↓↓↓↓↓↓↓↓↓↓↓↓↓↓↓↓↓↓↓↓↓              ∥

∥  → 當開始懼怕自己在他人眼中的顏色,只不過是內心自我評價的反射吧! ←    ∥

∥  → 有些可悲,內心自我的評價竟是那麼的不堪。                                      ←    ∥           

∥    ↑↑↑↑↑↑↑↑↑↑↑↑↑↑↑↑↑↑↑↑↑↑↑↑↑↑↑↑↑↑↑              ∥

╰= = = = = = 可惡的鳥思維憑什麼佔用了引人遐想的標題。= =  = = = = =  = = ╯

 

 

11月11日  心有靈犀

我竟然讓自己一個多月沒回家。

一回家有爹疼有娘疼的感覺很好。

我知道我們一家子都心有靈犀。

中午才在嚷著想吃羊肉,下了火車老爺就問肚子餓不餓,說要帶我去吃羊肉。

那天天氣明明熱個半死,可我就是想吃羊肉,老爺那天也恰巧說要帶我去吃羊肉。

回家老娘也說他買了羊肉打算煮來吃。

莫非是我想吃的意念太重了。

 

踏進家門,我發現有些地方不對勁。

籠子空空的。

一直壓抑著情緒,不敢問。

怕會是那個不想聽到的答案。

我真ㄋㄠ。

空盪盪的,好寂寞的感覺。

就寢前佯裝若無其事的問老娘。

走了...

好殘忍的兩個字。

我責備老娘,就說帶去市區的醫院看了...那天打電話回來不是說好好的?

其實,我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掩蓋自己快崩潰的情緒。

我做在電腦前,其實腦子一片空白。

情緒都還能控制。

直到老娘跟我說那天老爹帶著嘟嘟出去時候哭了。

我崩潰了!

我到底在佯裝什麼堅強。

連老爹一個大男人,都這麼痛快的表達了自己的情緒了,我還在佯裝什麼。

13年的記憶,你懂那個份量嗎?

自從我們搬新家,他也就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好長的一段日子。

在老爹老娘不能陪在身邊的夜晚,他陪著我的。

我相信,他給的從來就是愉悅的記憶。

除了這次以外。

根本就無法入眠。

從前的記憶,一幕幕的,根本就不能停止。

情緒帶領著淚水在高昂著。

不記得是怎麼睡著的,或許累了...

 

11月12日 與澎有約

約好5點10分在台中火車站門口等的。

火車時間也都看好的,4點49分的電車5點08分到剛剛好。

就不知道在白吃啥的。

到月台看到左邊有停一台電車也是到台中的。

我要坐的那一台還沒來,誤點3分。

自己心裡在滴咕著大家怎麼不上那台電車,那台沒誤點不是比較快?

那台是5點準點的電車。

我竟然會認為五點準點的火車比那班4點49分誤點3分的火車快!

沒多久,4點49分的火車駛入月台,

接著跩跩的開走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

結果害澎因為我的白吃多等了一下子。

腦子什麼時候才會比較靈光一點咧?氣!

是好些日子沒有見面了。

我們彼此都有很多話想聊。

澎一說就哽咽又想哭了。

兩個人衝進服飾店,不愉快忘光光吧!血拼!

 

 這件外套其實一進店裡就相中了。

紅紅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那個顏色。

好熱鬧的感覺ㄚ!

幾乎第一眼看到就決定它是我的了。

澎也買了好幾件衣服。

兩個人都各有所獲。

兩個人都盡情的血拼、幾乎忘了所有的不愉快,盡情的愉快。

不得不承認,血拼有時候真有那種神力。

 

兩個本來說好是要逛街的,不過差不多就那家店最認真逛。

其他都是走馬看花,兩張嘴巴一直說話。

重點好像轉移,只是一直有說不完的話猛講。

就是沉浸在彼此的那種感覺裡。

回程的火車上,

拆了澎給的那個小叮噹冊子。

就很白目,根本沒發現冊子底下壓的那封信。

後來還是澎跟我說我才發現。

下了火車澎騎車回去了,我在車站等老爺。

拆了那封信,看的我眼淚幾乎快滾下來了。

中間一個小插曲,

澎竟然說,如果我是男的,她會奮不顧身去倒追我。

我是笑了!

 

我真的寧可我是男的,

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疼她。

而不讓那些臭男人有機會傷害她。

愛情的課題,太難。

總有一天,會幸福的!

 

11月13日 滿肚子的肌肉(雞肉)

他千里迢迢的來到彰化,

說單純吃個飯幫我過生日。

吃了我最鍾愛的麥克雞塊餐。

總共吃了15塊。

老娘炒了一隻麻油雞給我帶到台南吃。

真的是一隻。

我以為半隻家裡吃半吃給我吃。

沒想到全都給我吃。

很幸福的感覺ㄋㄟ!

老爹老娘怎麼那麼疼我!難怪瘦不下來~"~

 

11月15日 與PIN屋守-台江內海人文餐廳私會

前一個晚上,PIN線上問我要不要去逛個夜市。

室友去吃完屋守後回來大力推薦。

於是和PIN決定去探探。

 真的很優。

店員是同校的學弟,親切的很。

邀請函。禮拜日一同尋樂趣。

那天冷冷的。

鮮豔的兩個人,紅的很快樂。

久違的小北。

自從新的花園開了以後,已經取代了其他夜市在我心中的王者地位。

又開發了新的路線。

我在想,台南我比彰化熟。

要畢業了。我真的會捨不得台南。

怎麼辦?

 

其實本來以為只是PIN單純的想要逛夜市。

不過當她自己千里迢迢的到台南來,其實我就發現她是特地來陪我的。

冷颼颼的天氣,我記得PIN說過她不太敢自己一個人晚上騎那條回麻豆的路。

雖然她一直說又還不晚沒差。明明就10點半了。~"~

把我送回學校,拿了那個剛剛差點被我的粗魯毁了的小蛋糕和生日禮物。

不太會表達。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這輩子有這麼多對我好的人,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我知道這說來有些噁心,但是這是真心的,一點也不矯情。

 

 

 

有些東西,是一輩子的。

我慶幸,我擁有這一切。無憾!

 

 

 

 

11月17日 健達出奇蛋出隱形小叮噹嗎?

清敏說買了兩顆健達出奇蛋,說廣告明明說裡頭有小叮噹的。

結果只有兩台ㄅㄨㄅㄨ車。

加了不知道多少錢換了這個可愛的小叮噹印章給我。

才剛拆開,就被我分屍了~"~

以為總務處那麼一大罐的黏膠是熱熔膠,

結果只是罐子比較大的膠水。

黏的起來才有鬼。

 

11月20日 比七的八婆圍著小叮噹耍三八

天氣咻的一下就變冷了。

以為2005年的暖冬圍巾再也派不上用場。

謝謝小姐姐的小叮噹圍巾。

圍兩條雖然三八卻很溫暖。

還有包裝精美的金莎巧克力,金黃色耀眼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