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上禮拜作文課的題目。

無法取代的東西。

我寫了回憶。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無可取代的。

我們在那個相同的時間、空間相遇,製造了情境相同的回憶。

但在彼此解讀詮釋的角度不同,或許也製造出各種不同的妙點。

總之,都是一種只屬於自我觀感上的接受。

 

在打從心涼了那一刻,我笑了。

回憶不會被抹煞,永不。

堪不堪都寫在屬於自己的這本歷史冊子上。

你竄改的了嗎?

你可以在翻閱的時候刻意跳過,

卻擦不掉那些已發生的過往。

那不過是當下的一種放肆,何妨!何妨!何妨!

用這樣的聲音去掩蓋心裡對自我的嚴苛。

 

這是我。

總是在錯誤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重點是,還摔的挺自得其樂的。

如果就是得用這樣的方式去得到解答,就這樣吧!

自得其樂就好了,不是嗎?

 

回憶裡的你笑過、哭過。

用盡所有的力氣在感受。

這就夠了!

 

我要從理性中解脫、在非理性的行為中找到瞬間的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