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回不去了。

包括自己、包括我與你(妳)他(她)之間的關係。

 

 

多愁善感是感性的人容易感動又容易感傷。

總是容易因為一句話、一段歌詞、一個畫面就控制不了的鼻酸。

澎說看了"勇敢的愛"的MV忍不住的鼻酸。

今天在總務處看了澎的網誌我也是忍不住淚差點飆出來。

我說奇怪我怎麼都哭不完啊!

自以為眼淚會有一個定量,哭完了就沒了,結果都這樣ˊ.ˋ

澎說:因為我們是水做的。

不過感動跟感傷差很多。非常多!

我想只要對世界還有熱誠,就不會停止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