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再努力一點就撐過去了,卻提前舉雙手投降了。
總是這樣,讓自己最後再來悔恨,卻總也無力改變什麼。
最後殘忍的結果,還不是得自己獨自承擔?
有時候我也不懂我在逞強什麼。
看來不過是可笑。
 
情緒本來就需要一個適當的出口,
哭又如何?
一個人的時候,放肆一點又何妨?
 
我想,
人的一生中,應該會有一個哭的定量。
先把它哭滿了吧!
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再也沒有退路,就這樣開心下去吧!
 
我也不知道我哭啥,
就像瘋子一樣,又何妨?
當瘋子有什麼不好?
跳過現實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
 
我慶幸我平復的很快。
我慶幸我看到你的成長。
自然的走出來,自然的走進去。
 
這樣很好。
到最後,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彼此。
再也沒有埋怨,正面能量撫平了我們對生活無理的亂。
 
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已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