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了。
不記得什麼時候,
紅色已經佔據我的生活。
 
記得小時候,
我明明是那個討厭女人顏色的傢伙。
女人的顏色裡,
紅色跟粉紅色就是大忌。
 
偏偏,
當初的堅持都已經羞羞臉的無影無蹤。
 
我真是個沒有原則的傢伙。
當初的原則都變成屁。
 
明明大聲嚷嚷「絕對不會...。」
我看我的字典裡根本沒有絕對兩個字。
 
再武斷的說些什麼,
不是很讓人笑話?
 
後來,
我發現,
我越來越容易妥協。
 
把絕對用另一種方式撕毀。
可是也沒有一丁點欲裂的痛。
 
是的!
痛都是痛快的痛。
發現,
我特別愛用痛快來概括我的感受。
 
用痛快的角度去享受。
 
 
紅色可以是代表火熱的太陽,
也可以是秋風掃落的紅楓。
 
不管是太陽還是紅楓,
一點也扼殺不了那麼自然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