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in  

 

BBS-2005.05.02       

 


  ☞ 斑馬紋式思考。

<BR
斑馬紋式思考?這到底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思考?
無理的用自我的意識去定義-黑白交錯規律型癲腦行徑。
 
一黑一白,我想是最貼切的極端表現。
正是我此刻的訴求。
 
明明很清晰的思路,卻讓思路陷入黑與白的迷炫中。
這是這陣子自己的最佳寫照。
 
我終於鐵了心的D了所有。
為了抵制自己控制不得的癲了的心,並為自己烙下狠話。
我再也不想去揣測,我再也不願讓自己處在那種不確定的情境中。
我依舊會看著車窗外的世界,
只是這次,一別以往的是,不再搖下車窗去讓自己有機會觸及到看到的窗外世界。
坐在車內,冷冷的看著窗外的世界,不再受外界影響而有情緒的波動。
 
那個點讓我觸及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但隨之而來的是,該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心。

竟然能夠讓自己在理智下,做出瘋狂的行徑。
又處在極端狀態。
其實自我反倒很能適應這樣的自己了。
但看在外人眼裡,倒是許多不能接受的疑問。
面對疑問,我一點也不想多做解釋。
無意中一個陌生人的一個似常理似推理又無邏輯可判的話語,讓我陷入反覆想的漩渦中。
其實,也或者說,我目前根本無心於當頭上,更無謂選擇的難題?
其實,這般的放棄做答,最後才是最殘忍的結局。
 
自私一如我也。
狠了心般的冷血,顧不得別人心淌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