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板定案】
就是這個顏色了。
最完美的組合。
再也不必為了主題而總是要勉為其難的從中挑選一個。
從今爾後,
只要這組小叮噹專屬的顏色與心情。
 
絕對不是說說。
 
就像阿給一樣,
玩到金雙刀紅三就封存。
雖然離那個目標好像還有些遠。
但總是個能達成的目標,
並非遙不可及啊!
 
雖然我老是會給自己洩氣。
但有些自我的堅持,
從中獲取的快樂無人能了的。
 
有些堅持會壞事,
就選擇不那麼堅持了!
有些堅持能快樂,
為什麼不堅持?
 
總是找個能快樂的理由罷了!
 
住左邊住右邊的片尾曲-花兒【嘻唰唰】
音樂都還搜尋不到。
幸好被我找到可以改的方法就順利抓下來了。
很是黑皮的歌!
就像她們的電視劇一樣。
 
今天獲益良多。
還因此多查了幾個英文單字。
哩麻災,
英文不知道離我多遙遠了。
雖然沒有像想算數學那樣的興奮,
不過這樣也夠我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