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對於線上遊戲管理相當積極,繼傳出要用「實名」登入後,日前新聞出版署公布線上遊戲「《防沈迷系統》開發標準(試行)」,玩家連續玩3小時經驗值會自動減半,連續玩5個小時,經驗值自動降為0,這樣措施初期有11款遊戲配合,預計明年所有的線上遊戲都必須配合。
 
老實說,對於對岸這種激烈的手段我還蠻讚賞的!
有時候,總是有些必要手段,對於那些過於皮化的人類。
並不想道貌岸然的拿些人權議題去抨擊這種手段。
每個環境有每個環境存在的必要結構。
不過我並不會因為我生活在自由氣息還算夠的台灣,
就否定對岸一些效率型手段。
當人類在進化之時,
有些存在於人性中習慣性被妥善隱匿的好好的劣等思維,
從來就被隱藏、從來就被拒絕擺平。
所以總有些東西被醞釀、被強迫成立。
比如道德、比如政策…。
至少,對我來說,
必要專制是有其成效的!
別拿人權來壓榨專制。
你認為專制是拒絕成長的手段,
但試問,人權高漲的社會又把人類帶往如何的境界?
總之,過與不及都不能彰顯。
是吧!我或許是偏激吧!
血液裡反叛的因子也沒能製造天大的危機吧!
當你數落著我的偏激時,
你已經暴露你的偏激。
如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