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只剩自己一個人。
娘不見、爹不見、所有人不見蹤影。
 
今天真是個寂寞的日子。
一直處在一個人的狀態。
 
一個人在火車站前面晃。
一個人在火車站前面的廣場看那顆被颱風吹的快倒的樹。
一個人在金石堂吹那個不會涼的冷氣。
一個人去早餐店吃早餐。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唱KTV。
玩遊戲隊友也跑光,一個人獨撐大局。
一個人跑跑跑、一個人一直被敵人圍剿。
線上也只有我一個人。
 
莫名其妙的覺得有些落寞。
一個人帶著生理痛嚐盡寂寞的灌溉。
 
當一個很賽的人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特別賽。
一點也不能沾沾他人的福氣。
 
小紅我求他來很久了。
不來就不來。
身體都被他拖累了那麼九,
難得今天出去晃晃,
就來敲門了!
我沒準備!
真是火大。
販賣機也跟我鬧。
錢就是投不進去!
 
攝氏35度的太陽下,
我也沒有覺得熱。
秋風在攝氏35度的太陽底下,
給人一絲安慰。
 
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