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寫有的沒的東西了。
開學就是這樣,總是有很多事情填充生活。
即使只是在公園裡愜意的啖食、玩耍、聊天、拍照,都是一個行程。
 
陰錯陽差的到了新的處室工作。
在對學校都失望的時候,一切都又拉回了軌道。
 
是面對了各式各樣的人。
對我來說,那是生活的一種新鮮體驗。
我現在過的還很雀躍。
吃苦當吃補,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拜託把有的苦差事都丟給我吧!
在我還滿懷熱情的時候,就讓我熱情的面對、快樂的做事吧!
 
這一次,雖然逛街的時間變少了。
不過,這陣子買了不少小叮噹的戰利品。
這些東西,就是在忙碌的生活之中一些些甜甜的滋味。
 
處室裡也有一個組長超喜歡小叮噹。
喜歡小叮噹本來就不分男女老少的!
學妹竟然一直用那種有點OOXX的口氣說:你真的是大四嗎?
最好她就有種去跟組長這樣說。
本來就是該這樣啊!
無權去過問他人的喜好吧!
而且應該尊重人家的喜好吧!
我知道她沒惡意啦!
不過,說的一些話真的都不太重聽。
就當我耳朵比較敏感吧!
 
大四沒有交男朋友就是滯銷的產品了!?
況且,沒必要跟她報告這些吧!
對她來說,那是可以嘻啦嘩說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有些東西就是沒有習慣去攤出來說。
真的討厭膚淺的人用那種很世俗的觀念去套在每個人身上。
遇到這種人,很累!
腦子就一定要那麼死?
 
我跟你很熟嗎?
熟都挖不到了,你算老幾?
 
哎呀!
糟糕!說話又莫名其妙的嗆起來。
心裡明明就沒有很幹,怎麼說起話來就要那麼酸溜溜的咧?
要改要改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