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宿舍,哪也去不了。

藉著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

看到隔壁學校驚心動魄的畫面。

想起奔馳的馬路,想起愜意的公園。

如今,

是不是都跌在濃濃稠稠的泥水裡?

夜深了,

還是有人拿著手電筒,穿著雨衣,撐著傘,

漫步在那個我也曾經走過的濁水裡。

蜈蚣還高興的在爬著,小老鼠的屍體躺在我面前示威。

那一切都是在路還是路的時候發生的。

雖然宿舍餐廳的菜色少的可憐。

但還是謝謝那些為了我們開門做生意的人,

讓我們不至於陷入食物需要補給救援的窘境。

外頭的雨還在無情的下著,

連著兩天的淹水假,書一點也沒有碰。

我竟然為了逃避明天的考試,而希望雨繼續下。

好自私好殘忍的想法。

不過,總是希望一切安好!

除了濕搭搭的景象,還是濕搭搭的景象。

還我台南的藍天和白雲。

濕搭搭的台南,請打包打包一併帶走吧!

我看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