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在微笑的人們,

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他們不必在擁有任何東西後,

才「決定」要快樂。

 

最廉價的愉悅,

像每個氧分子一樣活躍在空氣中。

 像我這樣一個「積重難返」的現代人,

 想要不自欺欺人地放下一切、返璞歸真是很困難的。

 但是他們的微笑總在提醒我:

回來啊!回到生活的本質,不要只把眼睛放在世事的表殼上。

【吳淡如】

 

原來,

所謂的快樂是那麼的隨手可得。

而釋放出正面能量的微笑,

原來才是這世上最珍貴的財富。

 

關於笑, 我還在學習。

原來,

不笑的顏色, 搞出來的氣氛是那麼的令人凝重、徬徨。

 

該學學天爺。

笑的時候,可以笑的很燦爛。

 哭的時候,也可以哭的很撒野。

 

 但,

天爺~我想說的是,

 當你撒野的哭時,你看到我們惶恐的面容了嗎?

天爺,你久違的笑顏。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