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是不會讓你那麼容易就了解的。

因為她是"未來"的"機器""貓"。

這是別人在推薦網誌上對我的網誌做的說明。

被其肢解成的三部分,

未經當事人解釋,

其實我不該私自解讀。

 

所謂的閱讀都是錯誤的解讀。

這是一個老師上課曾經說過的。

 

這是我的缺點。

總是急著用自己的思維去為別人的一言一行下定義。

胡亂瞎說之中,

有時候常常真有那麼一回事。

 

"想太多"-

老是聽到有人在我莫名的思維出爐時,奉上這三個字。

 

其實說穿了,

只不過是滿足了自己瞎猜蒙中的快感。

還得到些什麼?

有時候,

或許演變到最後,

只剩下殘忍的事實。

 

後來,

我又用另一種思維去掩蓋不能接受的事實。

你說,

想太多如何控制?

 

我的nQ不夠,

所以對於滿腦子莫名其妙的想法只能永無止盡的N下去。

但重點是,

我賞給自己痛快是旁人無法理解的。

這就像一個自殘狂一樣,

誰能定義這樣的行為是對或是錯?

 

這世界上要找到一個能懂得自己的人,難啊!

索性,天爺沒虧待我,

我有懂我的好朋友。

即使不對話,我們都能夠懂得彼此。

不得不承認,

有人懂得你的語言,而後能一起分享,

那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怎麼也強求不來的幸福感。

解釋,

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用貫了的說話方式,

不懂的地方還是用著對方不懂的說話方式在解釋。

這麼看來,

一直試圖解釋的自己,

好像顯得很愚蠢。

 

你看,

小叮噹笑得多開心。

想太多又如何?

●大聲罵、用力生氣、大聲哭、用力難過●之後,

還不是可以笑的又大聲又用力?

 

被笑刺蝟的王子譏笑著笑王子的針包。

最後,公主還是選擇會讓自己受傷的刺蝟。

而殘酷的是,公主成了那隻針,

針包默默的、再理所當然不過的接受針。

這是搞什麼玩意啊?

不過,針包不會哭,

因為它的價值並沒有因為外物而被抹煞。

 

給我兩杯豆漿,兩份燒餅油條。

給我再自然再原始不過的味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