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最自私的人是我。

自私的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懂我說的話。

卻不是這樣。

踢到鐵板了...

奢求別人的理解與認同也是一種鑽牛角尖。

說到底,我還是做不到我說的漠然。

不然,何苦搞得自己一身腥?

說了自己硬要解釋的這種行為很蠢,

卻還是在蠢。

我只是在讓別人的理解和認同上還抱有一絲希望。

事實證明,我錯了。

 

 

◎如果白天不懂夜的黑,那就在各自獨占的領域裡發光就好。◎

縱使最後並沒有什麼改變。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過,別拿你的不懂來否定我。

說穿了,

就像恩佐說的,

差別只是我們的視線。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