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重視的人而努力,就不會去在乎投資報酬率。

因為那是一種心意。

 

這是今天看連續劇女主角說的一句話。

就像面對身邊的朋友,

真的當朋友就不會去計較什麼。

心裡總是會自然而然的記掛,

那是一種用言語無法詮釋的感覺。

 

可以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嗎?

雖然,我自己對自己也不是很自信。

但至少我知道,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開心。

有些時候,

豁達不在意也是一種快樂。

別把太多責任都怪罪於長相。

其實,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說真的,

有些時候,是你沒有把你的心給放開。

如何給人接進的第一步呢?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對方有沒有付出真心,

其實我們用心感受都感受的出來。

第一印象或許可以加分可以扣分,

但那都不代表最後的成績。

感情的事情總是互相的。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很開心有人願意同我分享。

我是個能夠全盤接受的傢伙。

重點是那顆心吧!

懂嗎?

沒錯,

就是一種心意。

什麼都無法取代的一種心意。

無價的!

所謂的心意,

在做的當下,從不會去要求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