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完好些天了。
後面真的讓我幾度紅著眼眶在上班~"~
算是一個得得地的完美結局。

癡情的得得地終於得到常在心的心。
這樣的結局是完美的。
只不過,這終成眷屬的戲碼感覺有點含糊。
好像沒有個鋪陳,就求婚了...就答應了...
反正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更動人的感受。

常在心和水檗糪這兩個好朋友。
又看得我不由得又想起我和她。
我們雖然不是彼此的第三者,但怎麼說也是因為一個男人。
她也是為了男人向我扯謊。

之後的那種不信任感就像常在心知道程亮有了另一個女人那般。
表面上就算和好了。
但是心中的那根刺,扎的人心裡很不舒服。
誰也不能夠理解那種不信任感有多難受。
並不是嘴巴說沒事就沒事的。
不過,我想,不被信任的那方也很難受吧!
但是,這過程...這結果...就是得那樣無奈...

戲裡的常在心和水檗糪在分開的兩年,
讓時間去盡量抹除傷痛。
最後,兩個好朋友,原諒彼此...
我不清楚她們彼此心中的那根刺到底拔除了沒。
但戲劇的安排就是這樣得得地的結果。

原諒?
好像也沒有什麼原不原諒的問題。
沒有人願意動作,那刺就是這樣大剌剌的擺在那兒。
就這樣...擺爛...放給它爛...
.....離題了~"~.....

不過常在德這個小人,
最後也沒有得到什麼應有的懲罰。
這點讓我有些不平就是了。
女人敗在男人的花言巧語裡,男人繼續造孽嗎?

裡面最感人的就是大契。
像菩薩一樣...
"就甘新ㄟ"

噗噗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